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74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kurt223

21-03-28 19:32

0
闽发铝业 -20%
涨停86

21-03-28 19:13

0
高手,不要光顾着自个赚,经常发言给我们指点下
小泥巴是我

21-03-28 19:12

0
老兄现在做高位接力很猛啊 记得你是搞首板的大神
触底反弹

21-03-28 18:58

0
老师,碳中和的中军是哪几个票啊
思楠大魔王

21-03-28 18:39

0
不是已经一倍了吗
xgxyzy2002

21-03-28 18:26

0
打板的乾园林
hanghanghang

21-03-28 18:19

0
跟着,指哪打哪
神翼

21-03-28 18:19

1
Frank兄,您说的是深圳能源。记下了
frank涨停

21-03-28 18:16

3
碳中和中军,现在很低估,一倍可能只是开始!
老故事

21-03-26 13:36

1
满仓深圳能源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