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68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吉瑞祥

21-03-30 17:54

0
雪迪龙,中材今天都地板啦已经淘汰啦
吉瑞祥

21-03-30 17:52

0
雄安新区碳中和,那就是中材节能是嘛
咸煎七虾传

21-03-30 17:47

0
咋觉得是雪迪龙呢
何足道S

21-03-30 17:46

1
明天干重庆水务顺控发展+重庆燃气双重补涨(顺控主业水务+重庆燃气地区),筹码结构极品,最少4个板的补涨
frank涨停

21-03-30 17:41

10
明天干雄安新区+碳中和!高位连板股的赚钱效应很好,每天都是10个点肉!珍惜现在的连板行情,毕竟顺控发展11连板打开了连板空间!猛干!
水红色

21-03-30 17:00

0
新天绿能
tangxiaoshun

21-03-30 11:53

0
老师:顺博合金今天可以介入不
飞跃988

21-03-30 11:51

0
@frank涨停 是雪迪龙么?
sunjie521

21-03-30 11:39

0
新天绿能把
nathanliao

21-03-30 11:07

0
弱转强肯定是重庆燃气啊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