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66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IAnswer

21-03-31 07:47

1
日,这都1000万了
股市无真人

21-03-31 07:46

0
真牛
frank涨停

21-03-31 07:40

24


最近接力连板的模式,赚钱效应真的好。今年是题材股大年!
机构抱团股可以连续涨几年,同样游资的题材股也会持续爆炒起码一年,珍惜现在题材股的行情!同样碳中和这个世界级题材也一定要把握好!
浓汤猎人

21-03-30 20:15

0
应该是京能电力
爵爺评股

21-03-30 18:38

3
新天绿能雪迪龙都有这两个题材。小孩才做选择,咱们全都要了
hanghanghang

21-03-30 18:31

0


新天绿能吧  
浙江投机者

21-03-30 18:30

0
新天绿能
神翼

21-03-30 18:16

0
干了新天,再干雪迪龙。
storm1

21-03-30 17:59

0
雄安加昆仑银行石化机械
赛里

21-03-30 17:56

0
雪迪龙吗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