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69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下一站财富

21-03-30 11:00

0
@frank涨停 请问是 002893 么,谢谢涨停神
买好股103

21-03-30 10:52

0
@卲牛牛 兄的智商啊!你看帖子是什么情况发的,9.46
卲牛牛

21-03-30 10:48

0
@思楠大魔王 华通热力
卲牛牛

21-03-30 10:48

0
@马布里 华通热力,这么简单的都不知道
小韭菜阿柱

21-03-30 10:27

0
@frank涨停 是华通嘛,老师
温州帮总舵主

21-03-30 10:25

0
碳中和都毕业照了吧,老龙都躺地板了,新龙还能蹦跶到哪里去
钝初小刘

21-03-30 10:22

0
JN
主动失业

21-03-30 09:58

0
新天绿能?看顺控发展脸色吧
神翼

21-03-30 09:57

1
frank师,说的是新天绿能,我已经半路干过了。支持frank师,顶新天再次翻翻。
马布里

21-03-30 09:54

0
雪地龙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