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63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赚小钱补贴

21-03-31 09:59

0
怎么能跟上你的步伐
马布里

21-03-31 08:50

0
看不到图
牛大肥

21-03-31 08:27

0
年初都以为是抱团大年,在股市还是不要下定义
股飞龙

21-03-31 08:26

0
涨停兄 牛牛牛
触底反弹

21-03-31 08:22

0
咋看不到图片
江夏侯

21-03-31 08:13

0
湖北大佬
单行线913

21-03-31 07:56

0
碳中和不是都快炒完了么
xavier0309

21-03-31 07:55

0
@frank涨停 太厉害了,怎么做到的,只有两天亏损!
股天乐

21-03-31 07:51

0
@frank涨停  兄好,已经处理,谢谢。
frank涨停

21-03-31 07:50

1
@股天乐 帮我删除一下自己发的336楼图片,谢谢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