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62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古道圣徒

21-03-31 16:09

1
一路看着你起来的,不信看我的吧龄,可惜我至今是个小虾米。
lmlokhuan178

21-03-31 13:10

0
放着做t,收益还不错
宁静看世界

21-03-31 13:09

0
@鬼谷十 因为雄安新区基础建设全面开工。
宁静看世界

21-03-31 13:09

0
f兄,我上了博天环境,有碳中和雄安新区概念。
cjsyds

21-03-31 13:08

3
何足道S

21-03-31 12:57

0
交割单发一下?
cjsyds

21-03-31 12:50

0
这个月50个点,体量2000w
实在过日子

21-03-31 12:37

0
老乡 没必要删图片啊 真实的展示自己的实力
境深寒自去

21-03-31 12:07

0
干嘛把收益图删了?
xydbbbxydbbb

21-03-31 10:06

0
牛逼的收益 大几百万的赚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