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61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成都水手

21-04-07 21:21

0
艹  回撤控制太好了,
成都水手

21-04-07 21:21

0
艹  回撤控制太好了,
深圳南油大道

21-04-07 21:15

1
体量多少了f神
卖房炒股2008

21-04-07 21:14

1
牛逼,真想跟你做朋友
frank涨停

21-04-07 21:11

27
连板股赚钱效应爆炸好,围绕连板股猛干!碳中和中的电力股最强,绝对会出总龙头!银星能源 一直是机会,可能会模仿中电电机,即使给机会了,后面又被一字顶死。豫能控股第二波比第一波还强,可能也会涨的怀疑人生。给机会就是加仓干!
马丁不想早起

21-04-05 22:59

1
大家快来接盘,让大佬先走!!!
三沙小鱼仔

21-04-05 20:49

0
高位出利好了 明天冲高走人
潜龙在渊勿用

21-04-05 20:36

1
大家快来接盘,让大佬先走!!!
frank涨停

21-04-05 20:22

10


买到的发财!围绕连板股猛干,最近赚钱效应爆炸,昨日连板溢价都在4个点以上。
雨田8588

21-03-31 23:24

0
@frank涨停 有多少人一辈子都赚不到这么多钱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