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59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ylbtlyliu

21-04-08 16:43

5
大佬的操作真的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操作之一,就是公开吹的票,不知道怎么回事,经常大面
zhupm

21-04-08 14:03

4
*银星能源让我吃了20个点的面。
股市随风AI

21-04-07 23:42

0
@frank涨停 F神这是抢钱呀
阿波看看

21-04-07 23:17

0
看好银星能源 ,2板被标记,3板被标记,4板被标记。
每年4月必出业绩龙。
一波翻倍!
宁静看世界

21-04-07 23:10

0
f兄躺赢银星阿。。。
板块

21-04-07 22:44

1
一如既往啊,能吹到死
gsjg115

21-04-07 22:34

0
牛掰
uuu1018

21-04-07 22:24

0
大佬犀利啊!
涨停86

21-04-07 22:11

10
不要总是赚钱到爆炸才来发帖,情绪启动的时候,你要说话发帖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