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58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刘亦峰

21-04-15 18:00

0
猜错了,是景峰呀。医美
桂林鉴黄师

21-04-15 17:59

0
2177
frank涨停

21-04-15 17:58

4
打板了景峰。一个二板让我日面12%。服了。
刘亦峰

21-04-15 17:58

0
@双笙 F老师的风格可能买了御银股份吧。
老哥很稳

21-04-15 17:50

0
凡尔赛了呀,明明还赚了两百多个w
郑林林林林林

21-04-15 17:34

1
明明是借出去的,明天连本带利就拿回来了
双笙

21-04-15 17:29

0
买了哪个?
frank涨停

21-04-15 17:23

14


好惨,今天冲动追高,亏了100w
拼找

21-04-11 21:48

0
牛掰
独股一生

21-04-08 19:44

0
@ylbtlyliu 哈哈哈哈,我舅服你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