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57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谪仙霸王

21-04-15 19:52

0
凡尔赛大师
alexyy

21-04-15 19:17

0
打个首版也日面7个点
狙击龙头666

21-04-15 19:10

0
兄好:同吃景峰面,明天竞价跑还是格局,请指教
杰无解

21-04-15 18:59

0
厉害
错觉993

21-04-15 18:58

0
大主力
你说不透

21-04-15 18:41

0
不太信你会打景峰啊😄
方灵坤

21-04-15 18:37

0
同吃一碗面
股飞龙

21-04-15 18:30

0
都是肉 偶尔小亏下而已
Kkkkkkk8888

21-04-15 18:02

0
明天景峰可以做T吗?
HGCMAPLE

21-04-15 18:01

0
又不是情绪好,没量的二板为啥要打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