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55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洪塘婧哥哥

21-05-06 22:48

0
原来F神也关注转债。
frank涨停

21-05-06 22:46

0
铁矿石期货新高,有色周期又来了。中钢转债今天涨了31%,厉害了。
为了冰寒回归

21-05-05 16:33

0
老师天天爆赚
炒股大脑

21-04-24 14:56

0
真正的邻居,估计又创新高了
炒股大脑

21-04-16 07:06

0
交易大师
gsjg115

21-04-15 21:59

0
@frank涨停  同一碗面  握手
gsjg115

21-04-15 21:58

0
@frank涨停 苏美达  我去  是不是呀?f大神
一星期休一天

21-04-15 21:57

0
最近周四都容易亏钱
迷途的小韭菜

21-04-15 21:34

0
哎,大佬吐点肉,都够我吃十年 。
秋风落叶扫

21-04-15 20:14

0
出来混,迟早会还的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