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54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未落浮尘

21-05-07 12:57

0
@卖房炒股2008 他自己也割肉的
卖房炒股2008

21-05-07 12:13

0
上次听你推荐豪悦护理,亏了半条命
天武北广

21-05-07 09:12

0
1进2
frank涨停

21-05-07 07:32

3
都有做。主要做一些有业绩支撑的接力板。而不是纯题材的。
宁静看世界

21-05-07 00:20

0
f兄现在都是做接力,没做首板了么。。
天武北广

21-05-07 00:14

0
章鱼n1走势
赵东

21-05-06 23:34

0
西藏珠峰:矿业大亨的陷阱
农村炒股

21-05-06 23:22

0
@frank涨停  来一个实盘。。或者一场直播也可以。。。再不来,以后注册制啊。。。
股伙仔

21-05-06 23:17

0
兄也在广州么?
frank涨停

21-05-06 23:14

10
明天看看有色锂电池的二连板。后面大概率是走趋势,西藏珠峰,锂电池金属储量38万吨,叠加有色小金属。又有业绩大增支撑,价格是严重低估了,后面走上升趋势的概率很大。章源钨业走势也比较有气质。
看好周期股走上升趋势。主要是抗通胀,有业绩支撑趋势向上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