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45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阅读理解哈哈

21-05-12 15:32

1
F神,我只想问一个问题,昨天尾盘医美炸成那样,情绪回落的如此厉害,请问大神昨天是以什么问依据,判断今天资金继续回流的呢?跪求答案!
久久家具

21-05-12 15:26

0
@神乎其技aabb 这是买了3000万?
宁静看世界

21-05-12 14:45

0
没事,请交出你的筹码,我接了。。。
宁静看世界

21-05-12 14:20

0
f兄,我刚板上上的车。。
为梦坚持

21-05-12 14:10

0
只做大龙头

21-05-12 13:34

0
当之无愧大龙头!
来鸟饕

21-05-12 12:42

0
同上一辆车
神乎其技aabb

21-05-12 12:38

1
从兄70万首板实盘的时候就关注了,现在已经做这么大实在是励志
sexydog

21-05-12 12:25

1
好的,下午上板我就砸了
zjllight

21-05-12 12:15

0
可以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