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46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思楠大魔王

21-05-12 12:08

0
牛逼
frank涨停

21-05-12 12:04

22


朗姿股份下午上板就打板了。早上高位小买了几百。等下午上板!
还是看好医美二波新高,同样看好朗姿是A股最牛的趋势龙头,十倍牛股!
抓好股

21-05-12 11:54

0
牛!
宁静看世界

21-05-12 11:18

0
朗姿今天表现不错,f兄又吃大肉啦
柠檬茶07

21-05-12 11:18

0
老大牛
花枝丸

21-05-12 11:06

0
花枝丸

21-05-12 10:56

0
这波预判绝了 👍
简放0628

21-05-12 10:43

0
兄出的时候说一下
苏ccc

21-05-12 10:30

0
点赞男神
苏ccc

21-05-12 10:30

0
我来了男神 第一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