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44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来鸟饕

21-05-12 21:34

0
@frank涨停 到70就10倍了,差不多了把。一个半涨停
心中有个江湖

21-05-12 21:22

0
行情越走越好了
frank涨停

21-05-12 21:09

13
@东海西路 朗姿这种十倍大牛股,一般能走成这样的趋势大牛,不用轻易言顶。最起码还得来一波大的加速,然后高位爆巨量。我说的巨量肯定是50亿以上了,里面大主力保守估计拿了30个亿以上的货。
我感觉医美大概率也会发动二波,朗姿股份还没有正真的加速,后面还有很大空间。
阅读理解哈哈

21-05-12 18:03

0
兄应该@frank涨停
东海西路

21-05-12 17:38

0
大佬,这种趋势票拿不住。一般什么时候卖比较好
月色如梦

21-05-12 17:07

0
之前买的华东没及时换成朗姿
吴贵荣

21-05-12 16:56

0
牛逼
职业牛散

21-05-12 16:36

0
厉害
东海西路

21-05-12 15:50

0
东海西路

21-05-12 15:48

0
昨天搞了个医美德展健康今天也没赚钱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