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43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hanghanghang

21-05-16 21:29

0
@单行线913 F神以前主要在小红书上分享 分享的票挺好的  至于接盘嘛 第一时间跟不上就🈶️风险了
财务自由鹏哥

21-05-16 21:25

0
哈哈,说的太对了。
frank涨停

21-05-16 20:18

11
周末华为数字能源发酵。本来想干的佳力图,看来明天不一定给机会了。佳丽图的转债周五也开始炒了。能不能像正元转债我也不知道。
朗姿股份我也一股没有卖,本来我提醒的也很早了,5月11日低吸了。只是12日高位加仓了,利润回撤很多。自己还有士兰微,拿拿我感觉都能赚钱出。
神乎其技aabb

21-05-13 11:32

0
目前持仓景峰医药长江健康朗姿股份……
神乎其技aabb

21-05-13 11:32

0
都是跌了唱空涨了唱多,哈哈哈
阅读理解哈哈

21-05-13 10:35

0
你这说法太扯了,后面医美带养老猛炸板,很多纯医美是都被按在地板上,然后全服都唱衰医美,你还在这说引导的事?玩呢啊?
神乎其技aabb

21-05-13 10:28

0
暴跌,基本上清仓了,后面能涨到保本就满足了……
山高W为峰

21-05-13 08:17

0
下一波高潮应该和奥园现在的状态很像了
东海西路

21-05-13 08:16

0
对于隔日超短选手真的需要很大的改变,尤其是现在这种趋势票报团严重的。
Arezx

21-05-12 23:09

0
昨天养老起飞的时候已经优先选择养老带医美属性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