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42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神乎其技aabb

21-05-17 17:31

0
现在医美板块的大屁股都开始突破了,确实是有可能再来一波!不过涨幅最大的是谁就很难说了!
Liam331

21-05-17 17:07

0
@frank涨停 老师今天还追啊?
frank涨停

21-05-17 16:58

13


朗姿股份新高,是有逻辑的。在外面,手机打字,也不好直接说出来。反正大概就是朗姿股份股份是医美里面辨识度最高的,是趋势龙头,有业绩支撑的,每季度医美业务业绩都增倍,是价值重估,而不是纯题材博弈。
看看今天题材股都跌成啥样了,为什么朗姿,爱美客贝泰妮能强?抱团趋势的行情来了,我个人是坚定看好趋势龙头朗姿股份有一大波,冲破新高!
心中有个江湖

21-05-17 15:17

0
我割了,
成890

21-05-17 12:48

2
老乡我可是信你了,可别割我韭菜呀
cjsyds

21-05-17 12:47

0
看双头
东方色砖梯步

21-05-17 11:42

0
昨天看了那个列夫直播呀?
frank涨停

21-05-17 11:41

3


看新高!
宁静看世界

21-05-17 11:30

0
f兄看来最近很看好趋势股。。
破斧沉舟哥

21-05-17 09:58

0
红色资源板块没人看嘛?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