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41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青水碧于天

21-05-18 11:28

1
@你说不透 朗姿这种票他吹不动 新田绿能这种倒是坑爹
你说不透

21-05-18 11:01

0
@天云尽 老哥你这样说话很容易被拉黑的,上次博主吹绿田新能,第二天我跌停割肉
记录操作

21-05-18 10:56

0
大佬分时卡的太准了吧,发完言板块就向下了。。。
沁园春2018

21-05-18 10:47

0
@frank涨停 干了长安,看到28,做到25算了
天云尽

21-05-18 10:33

1
某号上面以前有个有点名气的人曾经大吹特吹长安汽车,结果吹了之后几天他就全仓卖出赚了一千多万,那时候买进的现在都在山顶挂着的。
小子玩股

21-05-18 10:26

0
我觉得 鲁商能到25。两个月拉升一倍,两个月洗盘,现在开始做第三波趋势,盯着lz的涨幅和美古的涨幅怎么着也得到20+吧
frank涨停

21-05-18 10:20

7


知行合一,医美的朗姿绝对的趋势龙头,最正宗,辨识度最高,一定会把朗姿股份干到新高!  其实我看到他价值是100元,但是会做到70元!
努力回本文

21-05-17 21:40

0
哥们我跟你同一时间买的
鬼迷心窍也好

21-05-17 19:58

0
跟踪
天公重抖擞

21-05-17 19:00

0
医美里的小康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