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40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简放0628

21-05-18 12:19

0
牛逼啊
爱剩一点点

21-05-18 12:12

0
早上冲了一下就萎了
飞出茅庐

21-05-18 11:54

0
趋势股做T不好吗!不断加仓死扛不是好办法,风险也很大。
海通景田

21-05-18 11:52

0
看看600063,医美pva原材料
歆城与大海

21-05-18 11:45

0
今天这么看好朗姿股份,早盘时候可以考虑鲁商发展啊
tim9587

21-05-18 11:37

0
希望如此,让我鲁商发展明天再吃一板
成都东大街

21-05-18 11:36

0
@frank涨停 周四涨停买现在也没有出,今天也在这个价格附近加仓一倍
mucuntuozai

21-05-18 11:36

3
只能说被套了。。。
frank涨停

21-05-18 11:35

8


只能说别被洗了。下午医美有弱转强的预期!
你说不透

21-05-18 11:32

0
反正我搞了朗姿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