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39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苦味道已习惯

21-05-18 16:04

0
谢谢老大,跟你挣到钱了
Ransom

21-05-18 15:57

0
朗姿 奥园 苏宁一个不拉 来回出溜
哈哈牛牛

21-05-18 15:55

0
走趋势了,大概率新高
简放0628

21-05-18 15:20

0
感谢大佬分享逻辑
苏ccc

21-05-18 15:19

0
一万个点赞支持 买卖自由 又没拿枪逼着谁买
frank涨停

21-05-18 15:10

7
@lujzai 你在搞笑吗?朗姿股份谁被套了?买卖自由。我只是分享给想和我一起干的人。朗姿坚定看新高!
你说不透

21-05-18 13:03

0
对头,看好就买,不看好就当没看到就行了
天云尽

21-05-18 12:42

0
哈哈,无妨,人家校长也吹票的。还有一次某6神吹天龙集团,当时信了他的宇宙全仓亏了二十个点。
郑林林林林林

21-05-18 12:32

0
这连续说票不合适吧…毕竟没有百分百的事,容易误导萌新,毕竟赚了也没人说好,亏了可就各种讨伐了
红领巾爱学习

21-05-18 12:29

0
看好,包括中期业绩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