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38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深圳弟

21-05-18 21:39

0
老师朗姿股份也有植发概念
zzzzzzzzz

21-05-18 21:28

0
明天直接拉板主升了
西风颂

21-05-18 21:18

0
调整时间不够
火中捞油

21-05-18 21:07

0
老师打板要赌对不对,不然逼近涨停,大资金一把干板,我就干瞪眼了,差几秒就成交不了了。怎么办?
frank涨停

21-05-18 20:52

3
朗姿明天可能就开始突破了
周秦礼

21-05-18 20:28

0
frank涨停

21-05-18 20:27

4
我是看好朗姿股份,才会持续干,持续加。而不是说了,就出货给别人。
朗姿我也一定会把她干到新高!
frank涨停

21-05-18 20:08

5
挣钱就好,我希望是大家一起共赢!
资本小作手

21-05-18 19:31

0
牛背带小康,f哥带朗姿,这下两个龙头都被安排了,大家只要锁住,面包都会有的
凡繁

21-05-18 16:24

0
@frank涨停 今天下午犹豫中看到你的买点,一看的确弱转强,转手就打了朗姿+士兰微。期待明天一起收获frank兄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