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32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北信敢死队长

21-05-20 11:57

0
@frank涨停 那请教一下一般怎么才算形态完全破坏呢?
frank涨停

21-05-20 11:52

9
我一般先搞个1/4仓位,确定强了,再持续加仓。趋势股一般趋势只要没有破坏,就亏不了钱,也不要在意短期的小回调。除非形态完全破坏,再离场。
白手起家2008

21-05-20 11:12

0
@神乎其技aabb 果然反包了吧。。随便赚钱走人,还不带洗盘的
主动失业

21-05-20 10:47

0
请问这种趋势股,给总账户几成仓位呢?
简放0628

21-05-20 10:43

0
八点个砸了,盈利17点,感谢兄分享
与秋逐鹿

21-05-20 09:53

0
@TT的大想法 大佬牛、今天又涨了
Kennisss

21-05-20 08:53

0
@德沃夏克 大神是全能选手
成890

21-05-20 00:25

0
打板进的今天小赚了,前两天手心都捏出汗了
成都东大街

21-05-19 22:48

0
走了吗
frank涨停

21-05-19 22:33

6
@德沃夏克 跟着市场走,市场选择什么我们就玩什么。三月份我玩接力就两天亏钱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