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23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马春芳

21-06-01 18:52

0
南大光电还可以买吗
ahoy

21-06-01 12:55

0
厉害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东邪小二

21-06-01 11:50

1
上涨和下跌都是跳几个档吃,里面主力真的随意所行,我差点亏钱走人
frank涨停

21-06-01 11:42

5
东方银星,这个估计会走持续上升趋势的波段。
可不

21-06-01 11:16

0
@frank涨停 跟随市场的趋势节奏,半导体有空间:士兰微新高,立昂微底部启动补涨50%预期。跟着做高抛低吸感觉还是很稳的。
胡萝卜大头

21-06-01 10:27

0
@frank涨停 科创已经在起来了
frank涨停

21-06-01 10:07

2
半导体这一块挺强的,后面持续关注了
宁静看世界

21-06-01 09:23

0
f兄牛逼阿。。。昨天三胎政策出来有没有搞一点
应正

21-06-01 00:09

0
打板高手
专注主流打板

21-05-31 21:26

0
厉害,3个月赚了三倍,不可思议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