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22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街头奏曲

21-06-02 21:47

0
小康股份,搞
昱肉肉

21-06-02 21:47

0
frank涨停

21-06-02 21:46

23
明天干电力?干汽车?有走趋势的好票继续分享。
赵东

21-06-02 21:05

1
@tiankou008 为什么4.6年了,还只会这样说话
锋古

21-06-02 11:45

0
frank牛逼
天云尽

21-06-02 00:26

0
轿子都坐满了谁来抬啊
简单操作1

21-06-01 19:47

0
高位今天最弱,你懂的!呵呵。
tiankou008

21-06-01 19:46

9
我劝你善良点,机构会买这种票
班老大

21-06-01 19:19

4
别说了,我买还不行吗?
frank涨停

21-06-01 19:18

5


走上升趋势了。买一机构大买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