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15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成都水手

21-06-02 22:11

0
不忘初心p

21-06-02 22:09

0
隆盛科技~
王百万啊

21-06-02 22:07

0
干电老师!
锋古

21-06-02 22:06

0
frank 我今天把东方银星高抛换了长源电力,明天能吃肉吗?
专注主流打板

21-06-02 22:00

0
@frank涨停  真的很神奇 
首先恭喜兄的收益爆表大赚。
感觉自己这10多年的股白炒了,
在兄看来的逻辑,在我看来都是出货点。
753昨天怎么样都不应该是个买点,但是神奇的就是今天还能涨停
2612这种好歹还有板块照应着。
无法理解,这钱真该你赚
涨停就好

21-06-02 21:56

1
降心999

21-06-02 21:56

0
2千万,,
禹霖

21-06-02 21:54

1
干电力!干汽车!
灰炭狼

21-06-02 21:52

0
小河在右

21-06-02 21:52

0
真牛逼,醉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