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13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兰州路听风者

21-06-02 23:07

0
英利汽车,干
马春芳

21-06-02 22:59

0
Frank哥台海核电怎么样
wliang

21-06-02 22:59

0
盈利过亿 那么强大
神乎其技aabb

21-06-02 22:58

0
753买点在前天……
神乎其技aabb

21-06-02 22:57

0
另外感觉次新英利汽车可以关注一下。
扫地僧825

21-06-02 22:47

1
依稀记得frank兄2016年左右用90万开启实盘,5年过去已经成一方了柚子了,只是没想到兄现在还活跃于淘股吧布道,实是我等的幸事
神乎其技aabb

21-06-02 22:42

0
长城汽车的趋势应该是要出来了。然后长源电力、华银电力看着也不错。
ahoy

21-06-02 22:39

0
厉害厉害
锋古

21-06-02 22:20

0
明天干长源电力
frank涨停

21-06-02 22:17

13
看不懂有分歧很正常,这样才能走得远。我也从来不想去和别人争论什么,只说自己的观点。
毕竟当时再看空,只要一个涨停板,千军万马又来相见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