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12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frank涨停

21-06-03 11:36

8
东方银星估计要妖了。趋势牛。半导体龙。做了个倒T,板上又打回来了
赵东

21-06-03 11:12

0
每天不断大涨牛逼
哈哈牛牛

21-06-03 09:10

0
澳洋健康,长安汽车 ,算吗?
赵东

21-06-03 07:45

0
比音勒芬
骡子翔

21-06-03 07:31

0
为什么我的今年上证显示是3.5,你的显示是负的2.68呀
肉肉A

21-06-03 07:24

0
华通热力
二步走股市

21-06-02 23:32

0
说的是不是岳岳?
苦味道已习惯

21-06-02 23:31

0
感谢朗姿赢了三万元
好人一头

21-06-02 23:30

0
太稳
东邪小二

21-06-02 23:21

0
这是一个月一倍一年十倍➕节奏啊。要上八位数了啊恭喜留影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