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11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miaomiao苗苗

21-06-03 12:22

0
可不

21-06-03 12:02

0
@frank涨停 走小康股份的趋势?但是缩量反包又给明日增加了分歧吧?
无名小沙弥

21-06-03 11:59

1
你真的很牛
天武北广

21-06-03 11:59

0
卖飞了
老头战法

21-06-03 11:42

0
半路上753.和238都不错
锋古

21-06-03 11:41

0
我昨天把东方银星卖了,买了长源电力。亏大了,怎么弄
薛定鄂123

21-06-03 11:40

0
已经潜伏经纬经开
骡子翔

21-06-03 11:39

0
真心强
东邪小二

21-06-03 11:38

1
是啊。前提被洗出来就不敢买了啊。越看越强啊
一生之股

21-06-03 11:37

0
不是炒煤炭??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