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09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顺风顺

21-06-03 23:00

0
太牛了
天武北广

21-06-03 22:59

0
早盘就卖了。。
SmileYY

21-06-03 22:59

1
周一跟着买的连吃三天肉,谢谢大神分享
锋古

21-06-03 22:59

0
我昨天卖了,换了个垃圾长源…
frank涨停

21-06-03 22:57

17


东方银星周一提醒的趋势牛。
执影炼剑

21-06-03 22:14

0
@骡子翔 粗心马大哈,他的是3-1到6-1账期,你的是1-1。
tiankou008

21-06-03 20:26

0
兄弟,年赛都亏的退赛了吧,什么时候参加年赛不会退赛你就有点进步了,再来评价别人吧
tiankou008

21-06-03 16:07

1
哎,懒得解释了,假机构是真,吹票也是真,至于为什么还能涨,过两天看下怎么跌回去的
科比头上灌篮

21-06-03 15:01

0
感谢分享,确实精彩,精准
胡萝卜大头

21-06-03 14:08

0
东方也就投几千万搞半导体,炒的逻辑正吗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