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07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天武北广

21-06-03 23:27

0
赵东

21-06-03 23:25

0
亏了百分之几吧!实在受不了所以退了,你有什么问题,你的收益率很高吗?跟我半斤八两,你都来淘股吧4.6年了大哥
赵东

21-06-03 23:24

0
你应该和frank比啊!!你评论的是他,那你是不是也得比他牛逼你才能评论。
frank涨停

21-06-03 23:23

12
不会。银星现在他就是半导体龙,这个实际流通盘也就50个亿,大资金买了,很多都锁仓了。因为辨识度越来越高,成交额10个亿基本就封板。能在大资金把控范围内,又能买量。我个人是持续看好
赵东

21-06-03 23:22

0
哟,开始搞攻击了吗?
frank涨停

21-06-03 23:13

1
明天还会继续干的。放心了。高位不在这里
石穿本兮

21-06-03 23:11

0
请教一下frank大佬,东方隐形明天会跟随指数补跌吗。什么情况下情绪股会补跌。很多股都补跌了。他会补跌吗。
骡子翔

21-06-03 23:08

0
因为他那是“今年”。但是我突然想到了他这个账户就是3月份才开始用的。所以我错了。
扫地僧825

21-06-03 23:07

0
你这图一晒,粉丝要暴涨的节奏
平头哥蜜獾

21-06-03 23:01

1
今天打板上车 ,还有肉吗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