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05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娄底炒家

21-06-04 10:26

0
@frank涨停 钱都干了爱慕股份了,没钱了,等爱慕赚点钱满仓干银星
锋古

21-06-04 10:22

0
已上车
宁静看世界

21-06-04 10:20

2
额,我的原则不允许我追高
frank涨停

21-06-04 10:18

6
东方银星如果今天继续板,敢不敢打板?每天都让上车。半导体后面还是很看好的
854882

21-06-04 10:05

0
新华联龙头
宁静看世界

21-06-04 09:50

0
f兄牛逼
赵东

21-06-04 09:48

0
还有你拿股是一定要拿到哪里来回哪里去吗?
frank涨停

21-06-04 09:33

4
东方银星牛股
凡繁

21-06-03 23:37

1
哎,现在就frank兄还说说真心话了。越做越好了!
石穿本兮

21-06-03 23:30

1
谢谢frank。低调的游资。谢谢。明天低开翻红就上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