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04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Lok仔

21-06-04 14:53

0
@frank涨停 Frank哥现在是半亿大佬了
Ransom

21-06-04 13:48

0
我敢水下接。。直接干 半导体  科技低位的大块头感觉最近跃跃欲试  银星绝对的领头羊 做t拿稳
留芳岭

21-06-04 12:44

0
必须打,给老师抬轿,老师收割我们,我们给老师的房子车子做贡献
无名小沙弥

21-06-04 12:36

4
必须打,给老师抬轿,老师收割我们,我们给老师的房子车子做贡献
为房炒股

21-06-04 11:06

0
@frank涨停 东方银星 的量为什么这么少哦?
23691261

21-06-04 10:59

0
真牛逼
石穿本兮

21-06-04 10:52

1
谢谢frank大佬。你让我看懂了强势股跟随指数情绪补跌的方式。
天际股份藏格控股是这种补跌。然后迅速反包涨停。隐形就更牛了。只用一个断板就完成了。我那天看到那个断板k线以为明天肯定要补跌了。总是担心补跌。
但是也有润和这华银种先强后弱后补跌。
这里面学问真的很大。
钱胜股

21-06-04 10:42

0
打8不打9打9不打10
宁静看世界

21-06-04 10:40

0
f兄,你觉得物联网题材怎样?华为鸿蒙已经在6月2号正式发布,既然鸿蒙已经到来,那接下来是不是要爆炒下万物互联。以后鸿蒙肯定是中国最牛逼的系统,可万物互联,以后也肯定是万物互联的时代。。。
德沃夏克

21-06-04 10:28

0
@frank涨停 老师现在做趋势股太牛了吧.....我服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