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03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小生愚钝

21-06-07 09:46

0
同在银星,看好科技下半年
frank涨停

21-06-07 09:38

9
半导体科技,后面绝对的主线
东邪小二

21-06-06 23:50

0
东方银星这一波真的厉害。我是被洗出来了。也拿不住。这么大资金稳如泰山真的佩服
石穿本兮

21-06-06 23:23

0
润和软件感觉挺好的
红公猪

21-06-06 23:15

0
银星看好到什么位置
跟随涨停

21-06-06 22:48

0
加油
跟随涨停

21-06-06 22:48

0
银星是出利好了嘛
frank涨停

21-06-06 22:39

5
明天干科技线,VR这两块。看看 300264 这个股有没有好的表现。东方银星继续看好
梦想成真888888

21-06-05 20:30

0
朗姿昨天盘后出了减持公告,还能持有吗?
莆田梅园路

21-06-04 20:25

0
现在朗姿减持了,还看到100吗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