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02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纯粹作手

21-06-07 12:03

0
比那天强多了
科黑

21-06-07 12:00

0
科技不看鸿蒙吗
weoifu

21-06-07 11:47

0
主力实力不够
情濃壹生

21-06-07 11:25

0
5月27号那次也是迟迟不封板,感觉士兰微也涨不动了。华为软件线可能更好。
合力首板

21-06-07 11:21

0
不怕被核按钮伺候吗
mucuntuozai

21-06-07 11:13

0
谁告诉你今天一定要板住才行
henrry000

21-06-07 11:08

0
士兰微今天太烂  不知尾盘能不能封住?  上海贝岭呢?
frank涨停

21-06-07 11:05

10
今天重点干了士兰微,很简单。如果科技的士兰微不行,那科技也不用玩了。
胡夜一

21-06-07 10:30

0
无双110

21-06-07 10:26

0
我看好白酒高科技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