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5000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悉尼宝贝

21-06-07 22:05

0
@weoifu 屡创新高,怎么实力不够了?
嚟又如风

21-06-07 22:04

0
frank涨停

21-06-07 21:57

10
科技股消息不断,让科技股芯片股渣男变暖男
王者有理

21-06-07 15:38

0
士兰微历史股性相当不错,所有首封直接打了,没想到烂了一天,只能寄希望于龙虎榜,有机构大买加持,或许还能有些溢价。
红公猪

21-06-07 14:00

0
308246
17123837

21-06-07 13:07

0
老师,300264能上车吗?
叶开2007

21-06-07 12:42

0
怎么不干酒和锂,明牌。
科技股还处在震荡阶段,难做。士兰微这种,涨一天再震荡几天,没劲。
无双110

21-06-07 12:36

0
士兰微 从来封不住 封住了第二天也是低开 对打板客户来不友好 只能走趋势低吸
拓日新能

21-06-07 12:26

0
我明天接士兰微割肉盘
子亮

21-06-07 12:15

0
是了,我选了半天也就选出士兰微是买点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