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?

21-01-28 18:40 234999次浏览
frank涨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最近打板好打吗?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,改成哪种模式?大家说说看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97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离开以后s

21-06-07 23:55

2
朗姿人家70提示撤了  简直是成功逃顶
lujzai

21-06-07 23:23

2
朗姿不是说好到100的?不到100我坚决不走
处子座

21-06-07 23:16

1
跟着大佬步伐,谢谢指导
kk又在加班

21-06-07 23:11

0
锂电、医美的趋势资金会来做科技的趋势
刘睿

21-06-07 23:10

8
朗姿之前不是很看好么…这么容易就…?
kk又在加班

21-06-07 23:08

0
支持士兰微,人气趋势高标,科技股爆发第一天,没理由没肉
大猫钓渔

21-06-07 23:07

0
白酒酱香科技
顺风顺

21-06-07 23:07

0
今天9个点又加仓了
frank涨停

21-06-07 23:05

14
科技股。后面重点关注。医美已经不行了,主力资金开始撤队。白酒抱团调整的时候,就是科技股全面爆发的时候!
科技辨识度最高的肯定就是士兰微了,这个肯定是要奔向千亿市值的,走上升趋势!
woaimam

21-06-07 22:09

0
跟着大佬学思考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