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小心点!

21-01-06 07:36 66522次浏览
交易老手98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开一个新帖,提醒一下自己,只为提醒自己。

大盘放量四连阳,突破20200709以来震荡区间的上沿,即将挑战3587点凹口压力位。。。。老手依据自身操作系统,开始进入警惕、谨慎阶段,指数拉升高,咱的警戒级别越高。。。虽然现在所有账户,整体仓位3成多一些,再疯狂,咱继续降低仓位,然后喝茶、看报、陪宝宝。。。耐心等待市场来一次血腥洗礼,然后慢慢接会筹码。

当然,老手希望大盘越来越好(尽管是机构追捧大市值,大家伙带动指数欣欣向荣 ), 希望所有投资者都赚钱,散户太苦了。。。。然而,老手的经验,即使是牛市,阴线杀伤力也超大。也就是老股民常说的“牛市也亏钱”。忍不住时再忍忍,总有好运气!!

目前这样走势,能说的并不多,如果轻仓或空仓,老手个人会淡定,继续等,坚决不追涨不追高。。。如果耐不住寂寞,也只能轻仓玩一玩。

希望大家都发财!

风险提示,只为自己!
打开淘股吧APP
134
评论(116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打板研究生

21-01-12 14:58

0
3600了,有生之年系列啊,场内ETF,爽
pigissmiling

21-01-12 14:54

0
宇宙无敌帅师傅,还请不吝赐教啊什么是“有效”,谢谢
交易老手98

21-01-12 14:48

2
“有效”可是关键点。。。嘿嘿
pigissmiling

21-01-12 14:47

0
师傅,昨天按照N型买了国盛金控,上午其实有效跌破了昨天的起涨点,上午差点卖出,坚持到了现在。请问什么算是有效跌破?需要第二天确认吗
佛山飞鸿

21-01-12 14:45

0
甘李反包,兄弟们在吗
交易老手98

21-01-12 14:45

3
小李子,今天表现也不错。。。。跑赢指数了
 
交易老手98

21-01-12 14:43

1
大家伙流动性好,机构喜欢
交易老手98

21-01-12 14:41

2
3600点轻松而过。。。
我是王多鱼

21-01-12 14:39

0
酒又高潮了,科技依然低迷。。。
gwb6697745

21-01-12 14:31

0
@交易老手98 突然涨券商,让人措手不及,不会大屁股都要涨停吧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