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近期小心点!

21-01-06 07:36 66524次浏览
交易老手98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开一个新帖,提醒一下自己,只为提醒自己。

大盘放量四连阳,突破20200709以来震荡区间的上沿,即将挑战3587点凹口压力位。。。。老手依据自身操作系统,开始进入警惕、谨慎阶段,指数拉升高,咱的警戒级别越高。。。虽然现在所有账户,整体仓位3成多一些,再疯狂,咱继续降低仓位,然后喝茶、看报、陪宝宝。。。耐心等待市场来一次血腥洗礼,然后慢慢接会筹码。

当然,老手希望大盘越来越好(尽管是机构追捧大市值,大家伙带动指数欣欣向荣 ), 希望所有投资者都赚钱,散户太苦了。。。。然而,老手的经验,即使是牛市,阴线杀伤力也超大。也就是老股民常说的“牛市也亏钱”。忍不住时再忍忍,总有好运气!!

目前这样走势,能说的并不多,如果轻仓或空仓,老手个人会淡定,继续等,坚决不追涨不追高。。。如果耐不住寂寞,也只能轻仓玩一玩。

希望大家都发财!

风险提示,只为自己!
打开淘股吧APP
134
评论(116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mzx8926

21-01-12 14:27

0
券商要突破3587的节奏,不知道能站稳吗
交易老手98

21-01-12 14:26

1
拉指数呗,老手一直布局的有一点券商,也没有咋动,没有很多操作欲望,就是做做T
交易老手98

21-01-12 14:24

1
狂拉指数,个股反而有点泻火
gwb6697745

21-01-12 14:19

0
@交易老手98券商上涨是什么意思,能跟吗?
交易老手98

21-01-12 13:47

4
券商开始发力。。。有意思了!
天涯游客

21-01-12 10:43

0
谢谢师傅百忙中回复!
我是王多鱼

21-01-12 10:37

0
学了,老手师傅有时间能不能给我们分享下你的炒股经历?很好奇。。。
交易老手98

21-01-12 10:28

2
经验也是惯,要想抓大牛股。。。它需要有故事讲,这个潜在的故事就是逻辑
爱吃茶餐厅

21-01-12 10:27

0
感谢兄!让我找到了学的路
我是王多鱼

21-01-12 10:23

0
求教老手师傅,我看你选的股都是国内唯一,行业细分龙头,或有点特色的股票,这是你的惯还是经验啊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