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最近都是etf好做啊,很多个股不跟大盘
3
先看是否能站稳凹口,如果站稳了,那就希望,开启牛市了
3
力度有些弱,如果有底仓,如果对它股性很熟悉,可以开始关注了
1
问一下
保险公司的人员,嘿嘿,人保貌似没有啥进取心, 平安是
银行里的招商,民生
0
0
@交易老手98 老手师傅,请教下,
中国人保前十大股东累计占总股本比: 95.94%,流通盘很少,一直下降通道,
保险里面最弱的,中线空间应该挺大吧?
3
台后交流啊,哪能在台前说。。。
2
台后交流啊,哪能在台前说。。。
2
没有个股可以搞的时候,就搞ETF,一样爽,甚至比买股还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