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1可转债实盘

21-01-01 11:35 55986次浏览
timistim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

2020年是可转债大年,很多朋友资金实现了爆发式的增长,自己也幸运的遇到可转债从5年的亏损坑里爬了出来,
比起高手自己做得很一般,投资本来就是和自己比赛的事情,比以往的自己好就是进步。

2021年开始了,又到了一年一度立Flag 时候,以前做正股的时候每年到这个时候都希望明年把亏损能够翻回来,
到年底换来的还是失望,2020年末终于实现了年初的展望,趋势一旦形成将无法逆转。

2021年目标是净赚到100万,后续会加资金进来做。有了目标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实现的,自己不是天赋选手,
只能靠努力和专注。所以坚持实盘就是对专注和坚持的一种锻炼和挑战,没有升大那种天赋,但是坚持和专注是可以做到的。如果每天打几百字和贴几张图都坚持不下来,没天赋的你凭什么可以拥有想要的收益呢?

2021年起每天坚持复盘和写计划,正股和转债市场发生的情况,每天都要进行记录梳理和感悟。
不然一个债跟正股起来后,正股炒的啥还要去查讯,又怎么可能在启动期抓住呢?

最后希望各位兄弟在2021年都大赚。加油!!!!!!
打开淘股吧APP
57
评论(169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小刘子

21-01-05 08:31

0
雅化一旦正股开板往下走的话。一定要小心氧化转债。。。
timistim

21-01-04 21:34

0
我是隔夜了雅华,上午还不停的T,下午发飙了却没去做了。拿波段太难了。盘中基本没赚钱。
人类一思考

21-01-04 21:07

0
做得比我好啊
五天均线

21-01-04 19:08

0
兄说的对,股债联动的大点资金来回撸不好进出,要波段操作。
胜在股性

21-01-04 18:42

0
领涨债券做波段比较好,跟风转债可以来回切换做高频,感觉不管是做高频还是波段,必须聚集核心转债,这样才能大肉啊
timistim

21-01-04 18:19

0
今天第一天登记起步资金
菜鸟资讯社

21-01-04 18:12

0
兄报名的比赛还未开始吧,看今日战绩都是0呢?
timistim

21-01-04 18:09

0
是的,股债联动的行情高频不好搞,必须波段,这个也是后续要改善的,不然后续加资金进来这样秒买秒卖就做不了。
胜在股性

21-01-04 18:05

0
感觉你经常都是秒买秒卖,这样利于控制回撤,但是收益大部分估计都是隔夜,可以试试做正股联动转债,这些比较稳当,不过目前正股联动和活跃转债行情都很好
正恩偶吧

21-01-04 17:58

0
行情好的话,还是波段肉比较大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