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雅化一旦正股开板往下走的话。一定要小心氧化转债。。。
0
我是隔夜了雅华,上午还不停的T,下午发飙了却没去做了。拿波段太难了。盘中基本没赚钱。
0
兄说的对,股债联动的大点资金来回撸不好进出,要波段操作。
0
领涨债券做波段比较好,跟风转债可以来回切换做高频,感觉不管是做高频还是波段,必须聚集核心转债,这样才能大肉啊
0
今天第一天登记起步资金
0
兄报名的比赛还未开始吧,看今日战绩都是0呢?
0
是的,股债联动的行情高频不好搞,必须波段,这个也是后续要改善的,不然后续加资金进来这样秒买秒卖就做不了。
0
感觉你经常都是秒买秒卖,这样利于控制回撤,但是收益大部分估计都是隔夜,可以试试做正股联动转债,这些比较稳当,不过目前正股联动和活跃转债行情都很好
0
行情好的话,还是波段肉比较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