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我都是限价委托,没试过市价。拉的快买不到很正常
0
晶瑞转债2020年的套利结果挺满意了,2021还没有动静
0
高频搞惯了,临盘拿不住。是的要加大仓位捋,不然资金的复利体现不出来。
0
专心做转债啊,正股联动转债和买正股一样啊,转股期内的转债,只要溢价和正股持平,那就是买正股一样,而且还可以随时买卖,比正股更有有钱
0
莫非跟今天差不多 龙头妖横住 低位妖补涨?
0
后续几天基本上
上证指数会围绕3500点 宽幅震荡了 高位放量的会调 低位业绩个股会补涨 节奏是这么个节奏 但感觉没方向 不知道怎么做了 大伙你们怎么搞?
0
噢 有哲理 学到了 我一直在债跟股之间游走 两边不讨好 哈哈
0
请问一下转债下单问题,盘口变化太快,又不能市价下单,等我确定价格盘库早变化了,你是怎么下单的呢?有专用的软件吗?
0
还可以 加油吧 有个疑问 就是大盘还可以的情况下 妖债怎么也能有这么不错的迹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