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1可转债实盘

21-01-01 11:35 55981次浏览
timistim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

2020年是可转债大年,很多朋友资金实现了爆发式的增长,自己也幸运的遇到可转债从5年的亏损坑里爬了出来,
比起高手自己做得很一般,投资本来就是和自己比赛的事情,比以往的自己好就是进步。

2021年开始了,又到了一年一度立Flag 时候,以前做正股的时候每年到这个时候都希望明年把亏损能够翻回来,
到年底换来的还是失望,2020年末终于实现了年初的展望,趋势一旦形成将无法逆转。

2021年目标是净赚到100万,后续会加资金进来做。有了目标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实现的,自己不是天赋选手,
只能靠努力和专注。所以坚持实盘就是对专注和坚持的一种锻炼和挑战,没有升大那种天赋,但是坚持和专注是可以做到的。如果每天打几百字和贴几张图都坚持不下来,没天赋的你凭什么可以拥有想要的收益呢?

2021年起每天坚持复盘和写计划,正股和转债市场发生的情况,每天都要进行记录梳理和感悟。
不然一个债跟正股起来后,正股炒的啥还要去查讯,又怎么可能在启动期抓住呢?

最后希望各位兄弟在2021年都大赚。加油!!!!!!
打开淘股吧APP
57
评论(169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胜在股性

21-01-05 12:03

0
转债现在机会越来越多了啊,现在聚集前期活跃转债补涨,横河转债盛路转债康隆转债模塑转债,今天轮到了金农转债,下午大涨10个点左右的转债可能又是明天的领涨债券了
肥兜

21-01-05 11:59

0
早上打了蔚蓝跟金农,发现蔚蓝判断失误,赶紧出来加回金农,第一个临停开了就赶紧跑了,心慌
小貔貅1989

21-01-05 11:56

0
金农点爆了今天农业,资金都等不及到下午拉30点了,上午直接给封了,金农没的做了。下午我就做做天康转债宏辉转债外加妖债。
timistim

21-01-05 11:45

0
我也是有点怕,没敢上,庄债主要没规律。
zolasting

21-01-05 11:43

0
康隆控盘太严重了
这个成交量不敢玩
看看就好
猥琐发育做做盛路、蓝盾
早上最好机会还是在金农
timistim

21-01-05 11:38

1
早盘转债机会很好,一堆打到临停。开盘金农给了很好的机会。
转债开始全面活跃。金农这个30CM上板时机卡的不错。


自己不太擅长做沪市的债,康隆一路错过了。从康隆带起
沪债,这个昨天没有想到。两个 TSLA  债今天开盘给了很好的介入时机,
低开就来了预期差。雅化0轴没有追到就放弃了。

 
  
 
七里香111

21-01-05 09:29

0
@timistim 模塑还能买吗
timistim

21-01-05 09:13

0
今天没有预期差了,周末是消息加持。溢价20%了,昨天隔夜的有钱赚,现去做风险有点大了。正股盘中一个大单下来,转债就要下来几个点。
胜在股性

21-01-05 09:05

0
雅化正股如果开板的话,企稳后低吸应该可以,前提是雅化正股必须继续涨停,锂电池现在很多转债和正股同溢价,操作目标多了很多
timistim

21-01-05 08:49

0
@小刘子 今天正股应该要开了或放大量。不准备再去做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