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1可转债实盘

21-01-01 11:35 55971次浏览
timistim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

2020年是可转债大年,很多朋友资金实现了爆发式的增长,自己也幸运的遇到可转债从5年的亏损坑里爬了出来,
比起高手自己做得很一般,投资本来就是和自己比赛的事情,比以往的自己好就是进步。

2021年开始了,又到了一年一度立Flag 时候,以前做正股的时候每年到这个时候都希望明年把亏损能够翻回来,
到年底换来的还是失望,2020年末终于实现了年初的展望,趋势一旦形成将无法逆转。

2021年目标是净赚到100万,后续会加资金进来做。有了目标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实现的,自己不是天赋选手,
只能靠努力和专注。所以坚持实盘就是对专注和坚持的一种锻炼和挑战,没有升大那种天赋,但是坚持和专注是可以做到的。如果每天打几百字和贴几张图都坚持不下来,没天赋的你凭什么可以拥有想要的收益呢?

2021年起每天坚持复盘和写计划,正股和转债市场发生的情况,每天都要进行记录梳理和感悟。
不然一个债跟正股起来后,正股炒的啥还要去查讯,又怎么可能在启动期抓住呢?

最后希望各位兄弟在2021年都大赚。加油!!!!!!
打开淘股吧APP
57
评论(169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残念犹存

21-01-07 09:06

0
红海啥意思懂吧?自媒体传播速度多快。你以为技术可以有效多久?很多学历研究生博士的,年龄比你小,还比你用功刻苦,你觉得先发优势有多大?很多东西套路一普及大家都懂了,只会导致竞争更加残酷,都成了老手相互捅刀子。量能放慢点持久一点更好,而不是像上次一天把正元瞎搞两倍,导致交易所改规则。
草生秋

21-01-06 20:44

0
兄好,今天本来是赚的,但是追高疫情债,导致亏钱,而且还隔夜了,现在特别慌,明天开盘就被闷
timistim

21-01-06 19:59

0
2020 梦想杯年赛第一的 大米吧  全程用手机玩的。
timistim

21-01-06 19:56

3
炒股其实和赌博没有太大区别,就像炸金花一样,是100个人一起玩好赚还是3个一起玩好赚?
玩的人多,技术比你差的总会有,你就处于上一层的食物链。为什么去年10月有这么大行情就是来更多的人玩了,量起来了
一天1000多亿,就都好赚钱。像去年5月中交易200多亿,最大波动5-6个点,一群高手在里面互捅,你去赚谁的钱?这个不是躲在深山里面挖金子,
别人不来我可以多挖点。

你说的什么核按钮只是术的问题,有这种技术存在,就会有人使用。只能靠进化自己,先人一步,你靠别人不这么操作能避免的。
上了赌博场,都是怎么利己怎么来。
timistim

21-01-06 19:42

0
不一定要用,好几个高手看他们贴的图都是只有5档的,这个主要靠
个人的判断。L2只是以前打板用惯了。就一直在用了。
timistim

21-01-06 19:41

0
是的,集合没按,集合按只亏0.8 就400块钱不到,这个也是自己思考错了,前天大涨是因为跟正股,不是
像3大妖王是脱离正股的,如果脱离正股的通常头天大调整后第二天不会连续爆击。

查了一下,从5月以来当天最大回撤就是2.51 %,今天平记录了。明天要小心点搞了。
7月10号有一天也亏惨了。久了忘记了,放这里当警示自己,不然好了伤疤忘了痛。

 
小树苗123

21-01-06 18:53

0
@小小国168 国老师 请教一个问题就是level2数据是必须的吗?从盘口成交我们能得到什么信息?这些信息有什么有?
小树苗123

21-01-06 18:50

0
@timistim 请教老师一个问题,就是level2数据对于可转债来说是必备吗?看盘口成交能得到什么信息?或者需要盘口吗?为什么
这里没有下雨

21-01-06 16:06

0
没一点常识,还以为可转债是股票呢,还有庄,筹码之类的。

T0的市场怎么坐庄?

蓝盾余额1个亿,今天成交额80亿,请问什么庄可以砸?

不过今天兄怎么搞的,怎么吃这么大个面,模塑这主板开板就得立马割啊
残念犹存

21-01-06 16:06

0
股票人不多吗,还不是三赚七亏。核按钮不是小散发明的?多少游资被按的出不来?看你说的模塑不急预期下次直接按,有这想法的不止你一个。都这样的话,竞价会怎样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