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1可转债实盘

21-01-01 11:35 55973次浏览
timistim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

2020年是可转债大年,很多朋友资金实现了爆发式的增长,自己也幸运的遇到可转债从5年的亏损坑里爬了出来,
比起高手自己做得很一般,投资本来就是和自己比赛的事情,比以往的自己好就是进步。

2021年开始了,又到了一年一度立Flag 时候,以前做正股的时候每年到这个时候都希望明年把亏损能够翻回来,
到年底换来的还是失望,2020年末终于实现了年初的展望,趋势一旦形成将无法逆转。

2021年目标是净赚到100万,后续会加资金进来做。有了目标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实现的,自己不是天赋选手,
只能靠努力和专注。所以坚持实盘就是对专注和坚持的一种锻炼和挑战,没有升大那种天赋,但是坚持和专注是可以做到的。如果每天打几百字和贴几张图都坚持不下来,没天赋的你凭什么可以拥有想要的收益呢?

2021年起每天坚持复盘和写计划,正股和转债市场发生的情况,每天都要进行记录梳理和感悟。
不然一个债跟正股起来后,正股炒的啥还要去查讯,又怎么可能在启动期抓住呢?

最后希望各位兄弟在2021年都大赚。加油!!!!!!
打开淘股吧APP
57
评论(169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timistim

21-01-06 15:56

0
哈哈。。。。。没有成交量 国家发钱买吗?几个小散能核得动。你去大山里面开个店和到深圳开个店试试哪个能赚钱?
最基本的常识,人多的地方才好赚钱。
胜在股性

21-01-06 15:50

0
尚荣转债下午开盘突破均线就买了,幻想着涨20个点停牌啊,看来只有蓝盾,横河,盛路,涨停不用正股配合,其余的老转债必须要正股涨停才有20个点可能啊
股海常青树

21-01-06 15:45

0
我割肉走了,运气太差了,2点15分英科转债跌到均线位置不买高点追高尚荣,尾盘进了英科
zolasting

21-01-06 15:44

0
英科这种有这么喂高吗
都不敢做
明天继续高开
残念犹存

21-01-06 15:38

1
都是你们吹转债吹的,吸引过来一堆龙头战法核按钮的小散。之前跟风的联动性还挺好,换着拉。看着吧,越往后核按钮越厉害,纯债炒作越来越难,都没得玩
timistim

21-01-06 15:35

0
模塑又是一笔学费,还是回到以前的操作,不能想太多,不及预期先按再说。涨起来追也行。
胜在股性

21-01-06 15:31

0
我也格局了尚荣转债,被迫隔夜了,主要还是口罩股泰达股份没有涨停啊,这个才是格局的信号
timistim

21-01-06 15:29

0
2021-01-06 

下午开盘几个疫情债冲了一波,蓝盾下午17个点的时候
是机会。成交量还在,693亿。

隔夜的止损不及时造成亏损。现在妖债只能做龙头或有正股或板块
加持。其它跟风已经不学以前了。
 
  
  
股海常青树

21-01-06 15:22

0
一样掉模塑转债的坑,上午好不容易爬出来又掉尚荣转债的坑
肥兜

21-01-06 12:49

0
早上被锂电又骗进去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