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不是好公司赎回了,它们赎回根本用不了多少钱最后全部换成了股票,赎回价格基本在100.5.、这样的公司会节约成本,后面连利息都不用付,免费用债的钱……
0
2021-01-07 下午横河卡大盘起来太猛了,但是大盘也太强。一来一回节奏很重要。早盘就在想是不是会轮动到它,很久没表现了买入被套格局了一会下午拉起来又没上。金农上面节奏差得一逼,刚出来封板了,后面刚进去正股放大量。这么好的行情真是浪费了。
0
这波老妖债玩法都不同了
三个轮动
等蓝盾完结后
横河感觉下周应该启动了
0
下午机会估计还是在蓝盾,模塑,寒锐这几个转债啊,做高频必须有在领涨债券操作
0
赎回基本不用钱啊。后面都转股了
0
老兄好,这版面是哪里找的呢
0
0
韩锐真是强了一个礼拜了,这种趋势债要拿的住才能赚大钱啊,上周隔夜了一次第二天开盘就卖飞
0
大盘太钢了, 早盘转债机会很好,尤其是蓝盾,昨天尾盘资金回流新能源,几个锂电池太爆了。金农和模塑正股的反包。隔夜赌消息发酵,思路错误。应该还是妖债安全性高。计划做几个锂电池,永兴在低位买了没拿住,然后吸取教训死拿横河,然后割肉。寒锐昨天就莫名的强。集合或开盘都是机会。
0
阳光电源不断新高,想当初9月11号买的半仓大肉结果14号开盘补仓,真是拍烂大腿,新
能源真牛逼,跟比特币一样不断高潮,玩转债久了都不惯玩正股了,不过
今天转债行情比正股好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