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1可转债实盘

21-01-01 11:35 55965次浏览
timistim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

2020年是可转债大年,很多朋友资金实现了爆发式的增长,自己也幸运的遇到可转债从5年的亏损坑里爬了出来,
比起高手自己做得很一般,投资本来就是和自己比赛的事情,比以往的自己好就是进步。

2021年开始了,又到了一年一度立Flag 时候,以前做正股的时候每年到这个时候都希望明年把亏损能够翻回来,
到年底换来的还是失望,2020年末终于实现了年初的展望,趋势一旦形成将无法逆转。

2021年目标是净赚到100万,后续会加资金进来做。有了目标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实现的,自己不是天赋选手,
只能靠努力和专注。所以坚持实盘就是对专注和坚持的一种锻炼和挑战,没有升大那种天赋,但是坚持和专注是可以做到的。如果每天打几百字和贴几张图都坚持不下来,没天赋的你凭什么可以拥有想要的收益呢?

2021年起每天坚持复盘和写计划,正股和转债市场发生的情况,每天都要进行记录梳理和感悟。
不然一个债跟正股起来后,正股炒的啥还要去查讯,又怎么可能在启动期抓住呢?

最后希望各位兄弟在2021年都大赚。加油!!!!!!
打开淘股吧APP
57
评论(169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colin2009

21-01-07 18:01

0
是128053十123045十123012三个债
colin2009

21-01-07 18:00

0
两天 128053123012 挣22个点.明天继续为大家研究
timistim

21-01-07 17:14

0
集思录
Vccc0803

21-01-07 16:53

0
觉得金农会拉尾盘,10点进去潜伏,14个点的时候走人。然后一直忍着没出手,尾盘拉到17个点,以为要临停,跳打,然后被砸的死死的,下午金农的利润全部回吐。
浅浅的沙漏

21-01-07 16:43

0
同问,兄这个版面是从哪找的?
timistim

21-01-07 16:41

0
我还以为是机构弄的,明天估计溢价不高了。
丶小韭菜

21-01-07 16:13

0
大侠,我尾盘买了蓝盾过夜,明天有肉吗?
有点没头绪,上头了。
方便的时候可以请教一下吗~
你选择过夜的债是出于哪些方面的考虑呢~
BOGUAN

21-01-07 16:13

0
你怎么也搞股票了  你比我好些  我是债赚钱股亏  债预判的还可以  半仓做了金农债的反包  集合竞价就进了 赚7千  无奈股票两天亏1万1  大盘涨  题材个股跌成了屎  我还挑的超跌业绩好的  这正股真心没的玩了 以后还是多做做债吧
天天利天天赢

21-01-07 15:40

0
金农我也没做好 上午感觉正股能反包 补量但是债走的不好出了 结果暴涨 尾盘进去吃了一点就走了结果爆拉
筹码杀牛

21-01-07 15:39

0
兄,你说的涨幅前五是动态涨幅吗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