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是128053十123045十123012三个债
0
集思录
0
觉得金农会拉尾盘,10点进去潜伏,14个点的时候走人。然后一直忍着没出手,尾盘拉到17个点,以为要临停,跳打,然后被砸的死死的,下午金农的利润全部回吐。
0
同问,兄这个版面是从哪找的?
0
我还以为是机构弄的,明天估计溢价不高了。
0
大侠,我尾盘买了蓝盾过夜,明天有肉吗?
有点没头绪,上头了。
方便的时候可以请教一下吗~
你选择过夜的债是出于哪些方面的考虑呢~
0
你怎么也搞股票了 你比我好些 我是债赚钱股亏 债预判的还可以 半仓做了金农债的反包 集合竞价就进了 赚7千 无奈股票两天亏1万1 大盘涨 题材个股跌成了屎 我还挑的超跌业绩好的 这正股真心没的玩了 以后还是多做做债吧
0
金农我也没做好 上午感觉正股能反包 补量但是债走的不好出了 结果暴涨 尾盘进去吃了一点就走了结果爆拉
0
兄,你说的涨幅前五是动态涨幅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