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万里最后是股本变小了才牛起来的啊,一般高于1.5亿都很难牛起来,1亿以上必须正股配合才能起来,蓝盾一亿股本是因为好几次市场打出了人气,而且不符合强赎,资金敢做庄,你看看转债3月份启动以来,只有横河,盛路,蓝盾这三个走了几波新高
0
哈尔跌那么惨啦,回想当年。。。
0
现在1.5亿盘子,价格在160左右的和3大老妖王的总市值差不多 都 2亿左右。
主要人心不行。乐歌就是几次坑人后 现在拉起来追的人少。就像以前的万里和哈尔一样,老玩套路。
万里在最后为自己正身了一把。
0
新债炒是情绪,而且市值也比较大,老妖债为什么只有横河,盛路,蓝盾牛逼,主要原因就是溢价超高不会强赎,里面有庄家运作,你看这三个转债,每次跌到低点就有行情,而且只要行情启动会主动护盘
三大核心老妖债启动,不排除资金发动次新转债,毕竟最近破发的比较多,跟着盘面走吧
0
是啊还是妖债香,今天在外一天没看盘,朋友的股巨亏,下午正好他说起大盘暴跌,我说快看债王,他说涨了一块钱,我说这不科学赶紧割了买债王。他说割不动。当然,我也没买,在外面玩就不西惯操作了
0
趋势债不好做,一步三回头 做高频就是搞死,难做。还是妖债好一些。
0
不会买趋势债,小本本记下来
1
1
我估计上午还得是总妖王加二妖王。现在情况不断在变化。今天横河上来居然
卡了蓝盾,不过蓝盾已经有些疲软了。内部出现相互卡操作难度加大,盯盘不看到细节突然被
砸都不知道原因。以前一拉都起来。
新妖债有2个有点想动,一个雷迪还有一个银河。新妖债不能追高,下来的时候一点不讲伍德。
明天又是周末,如果大盘不配合,下午估计难有表现。但是大盘肯定在近几天有一个灌肠阴的,
牛市里面的急跌,这个看什么时候来,看到时候那个来卡大盘。
0
兄好,明天看好哪几个转债,有分享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