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1可转债实盘

21-01-01 11:35 55960次浏览
timistim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

2020年是可转债大年,很多朋友资金实现了爆发式的增长,自己也幸运的遇到可转债从5年的亏损坑里爬了出来,
比起高手自己做得很一般,投资本来就是和自己比赛的事情,比以往的自己好就是进步。

2021年开始了,又到了一年一度立Flag 时候,以前做正股的时候每年到这个时候都希望明年把亏损能够翻回来,
到年底换来的还是失望,2020年末终于实现了年初的展望,趋势一旦形成将无法逆转。

2021年目标是净赚到100万,后续会加资金进来做。有了目标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实现的,自己不是天赋选手,
只能靠努力和专注。所以坚持实盘就是对专注和坚持的一种锻炼和挑战,没有升大那种天赋,但是坚持和专注是可以做到的。如果每天打几百字和贴几张图都坚持不下来,没天赋的你凭什么可以拥有想要的收益呢?

2021年起每天坚持复盘和写计划,正股和转债市场发生的情况,每天都要进行记录梳理和感悟。
不然一个债跟正股起来后,正股炒的啥还要去查讯,又怎么可能在启动期抓住呢?

最后希望各位兄弟在2021年都大赚。加油!!!!!!
打开淘股吧APP
57
评论(169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timistim

21-01-08 11:44

0
看来再买正股要剁手才行了。
小貔貅1989

21-01-08 11:43

0
今天大盘大跌,资金有点怂,不敢封凯龙、盛路20点,尤其是凯龙,很少有封住。凯龙今天试了两次卡位,都没上去。横河还在低位震荡。下午大盘如果继续跌,看好横河转债、盛路转。
杜甫求败

21-01-08 11:42

0
我开盘卖盛路。然后过一会看它大涨直接上头买了横河。买了尖尖隔夜的没赚到多少真是蛋疼
timistim

21-01-08 11:39

0
集合新能源全部不及预期,有利好出尽的感觉。开盘的妖债,
今天果然凯龙又来打龙头,横河半天都不坚持了。跟趋势的债大跌,
大盘又不是太弱,上上下下,妖债也难做。

昨天搞的正股直接地板开,手里几个中矿割在低点。后面有点上
头追盛路吃大面,今天世纪大亏损。这个坑估计要好几天来填了。

 
  
股海常青树

21-01-08 10:30

0
妖债真的驾驭不来,两次盛路转债高买低卖都是因为打单卖不出去,一路挂到最低点才卖出去又上来
timistim

21-01-07 23:44

0
@胜在股性 今天买的那个正股没机构加持,昨天柚子买的全部锁仓,明天估计没人接了。
胜在股性

21-01-07 23:37

0
兄,隔夜的全部是锂电池转债啊,明天盘中都有肉
胜在股性

21-01-07 23:35

0
特斯拉真是太牛了,比亚迪估计也要万亿市值啊,毕竟蔚来都接近6000亿市值了,明天锂电池估计还要上涨
timistim

21-01-07 23:29

0
今晚特斯拉干过八百,明早可以回口血。
炒股买房168

21-01-07 21:58

0
无敌闪电哥,你的分时图看哪些指标?macd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