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1可转债实盘

21-01-01 11:35 55958次浏览
timistim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

2020年是可转债大年,很多朋友资金实现了爆发式的增长,自己也幸运的遇到可转债从5年的亏损坑里爬了出来,
比起高手自己做得很一般,投资本来就是和自己比赛的事情,比以往的自己好就是进步。

2021年开始了,又到了一年一度立Flag 时候,以前做正股的时候每年到这个时候都希望明年把亏损能够翻回来,
到年底换来的还是失望,2020年末终于实现了年初的展望,趋势一旦形成将无法逆转。

2021年目标是净赚到100万,后续会加资金进来做。有了目标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实现的,自己不是天赋选手,
只能靠努力和专注。所以坚持实盘就是对专注和坚持的一种锻炼和挑战,没有升大那种天赋,但是坚持和专注是可以做到的。如果每天打几百字和贴几张图都坚持不下来,没天赋的你凭什么可以拥有想要的收益呢?

2021年起每天坚持复盘和写计划,正股和转债市场发生的情况,每天都要进行记录梳理和感悟。
不然一个债跟正股起来后,正股炒的啥还要去查讯,又怎么可能在启动期抓住呢?

最后希望各位兄弟在2021年都大赚。加油!!!!!!
打开淘股吧APP
57
评论(169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timistim

21-01-08 12:12

0
你没讲,我还没有看到,这太套路了。以后这样一搞,新的妖债就更少人搞了。
积聚搞几个老的。最少没有这 种套路玩。

 
正恩偶吧

21-01-08 12:07

0
上海电气大单一字,怎么转债这么弱
坚持到底不

21-01-08 12:05

0
这个正股也真是看不懂了,你每次搞正股当天都挺好的,第二天就能大低开让你倒贴,感觉好几次都是这样了。
timistim

21-01-08 12:03

0
太恐怖了,直接-10 。
timistim

21-01-08 12:01

0
今天亏残废了,快7个点了。正股亏多了,开盘要处理手里的债,凯龙一下子拉太快了。
涨与不涨

21-01-08 11:53

0
好像电气债转股可以套点小利?
坚持到底不

21-01-08 11:50

0
今天开局挺好的,每笔都是赚,不知道收手,收盘前被雷迪拉正股出转债坑了一把5个点,又到凯龙追高,直接搞成了亏损2个点收盘。
杜甫求败

21-01-08 11:49

0
我昨天还在羡慕你一买正股就涨停了竟然地板开太恶劣了。我一个多月没碰正股了
亲亲小绵羊

21-01-08 11:48

0
@timistim tim兄,正股这个行情就不要买了,昨天两个次新天地板就是信号
小貔貅1989

21-01-08 11:47

0
没注意,今天盛路转居然创了新高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