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是-30了
振邦跟吉大
昨天天地板
今天继续一字
周一开盘还得计提
0
今天我也亏了5个点,周五历来容易大面。早盘航新假突破追进去。亏了四个点,后面横河假突破又中了。幸好盛路回了点血。
0
我也被雷迪坑了,第一次拿了4点利润想格局一下,看正股这么稳就没怎么去看,没想到这么悲剧,今天全仓亏了5个点,还好今天都是半仓操作,这几天做妖债都是亏钱,趋势债大盘这位置也不太想上了
1
雷迪的主力出门要被大货车碾
0
0
转债盘子太大。正股也太大,连续一字的预期不高。大盘跌搞不好运气差,买进去正股一放量就亏几个点。如果尾盘还封住估计有人抢。
0
之前每个周五都是我的大亏日,一笔不顺后面就想着打回来,后面就越陷越深。
今天我逮住一支位置不高的,死活不动,4个点都不走,我这个德性我清楚,有仓位就浪,4个点也就两笔就回吐了,而且就算走,按我的模式早盘脉冲不到2个点就出了,何来后面4个点。
只要我能忍到尾盘不动,无论盈亏,对我来说都赢了。
1
所以正股要赚钱太难了,昨天板还很硬的一把就封死了,真的每次正股都是当天赚,第二天就割肉。
0
现在大盘大跌,横河也不起来,周五下午会不会照例跳水?
0
如果转债不割肉,总是能回本。股票就不一定了